囹圄

可是还是想和你一起等天黑

『钟念』 无题

时间不明 李念还没失忆 糖中带刀 

我太喜欢钟念了

渣文笔警告⚠️ 

“小钟,把浴巾给我拿进来。”李念把湿漉漉的头发往后捋了捋,隔着浴室的门说。 “好。”钟念从柜子里翻浴巾,想着是给李念没用过的还是自己用过的,被浴室里呵斥吓了一跳。 

“干嘛呢?快点。”李念皱了皱眉,他等不及。

“念、念哥,你喜欢什么颜色。白色还是蓝、蓝色。” 

“那么多事干嘛,直接拿一条。”

钟念的手在空中顿了一下,拿了自己用过的那一条。 

李念擦着头发从浴室里走了出来,脸上带着淡淡的笑意,也透着几分淡然。

南京的秋夜透着凉意,风从窗户缝里透进来,吹的李念一哆嗦。“把窗户关上,光着身子还吹着风,也不怕感冒?”

“哦、哦......”钟越应了一句转身去把窗户关上,顺便拉上了窗帘。

李念一屁股坐在了床上,“新歌卖的怎么样?”

“还行,网上反响很、很不错。”

李念捏了捏眉心,又点上一根烟抽起来。“你这结巴的毛病什么时候才能改过来,我有生之年还能看见你完整的说出来一句话吗。”

钟念低下头,只说了一句:“念哥,你别抽......烟了,对身体不好。”说着,伸出手来想拿走李念手里的烟。

李念把手躲开,“你还怕我活不长吗,就算活不长那也是应该的,做的孽多了,活的久不了。再说烟瘾太深了,戒不掉了。”

钟念突然抬起头正视着李念,李念被吓了一跳,继而又猛的靠近,用瘦的几乎凸起的手碰了一下钟越的眼睛。

钟越愣了一下,猛的扑了上去。

今天不知道为什么疼的厉害,或许是太久没做了。

事后李念并没向往常那样抽烟,而是去厕所里照了一下镜子,苍白的嘴唇,脸也比原来又瘦了一点。

带着不知道是来自下面还是肝脏部位的疼痛,李念走出房间给自己斟了一杯热水,喝完之后回到房间。强忍着痛意躺倒了钟越的怀里。

钟越大概是这几天忙着发唱片真的累了,搂了李念一会就沉睡过去。

李念没睡,他疼了一晚。

早晨。

李念刚眯了一会,钟越的闹钟就响了起来。他啧了一声把闹钟关上,看向还在熟睡的钟越,起身去清理。

“念哥,念哥。”钟越醒来发现旁边一片冰凉,冲着卧室门口喊了两句。

“没走。”李念烦躁的答。

钟越叠完被子往浴室里走去,李念刚清理完在刷牙。小心翼翼的拿了一件厚睡衣,递给李念,“天气冷了,念哥,换厚、厚一点的吧。”

李念接过来穿上,吐掉嘴里的泡沫“今天早上你给我做点汤面吧。”

“好。”钟越拿起漱口杯挤上牙膏,轻轻的用头发蹭了蹭李念的耳朵,撒娇般小声说,“这几个月......能不能别给我、我找太多助理了,我想要、念哥陪陪......我。”

钟越很少撒娇,几个月的离别让他疯了一样的想李念,昨天也跟发狠一样的折腾他。南京跟上海离得不远,可钟越眼里却能让思念膨胀到极致。

“一直陪着你我保证不了,金世安那边我还得应酬一下。不过最近你跟白杨都在南京,我好跑。这几天多陪着你点也可以。”

“嗯,谢谢念哥。”

钟越洗漱完转身进了厨房。

李念又瘫在了床上,最近不光肝疼,总是腰疼的厉害,真应该......好好注意一下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10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